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港湾的博客

诚实守信,与人为善。

 
 
 

日志

 
 

学会选择学会懂得(音悦视频今生的唯一)  

2014-12-05 13:19:15|  分类: 原创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守候着没有你的日子

 

素材/网络  制作/港湾 

 

【守候着没有你的日子】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我选择善良,不是我软 弱。因为我明白,善良是本 性,做人不能恶,恶必遭报 应。我选择忍让,不是我退 缩。因为我明白,忍一忍风 平浪静,让一让天高海阔。我选择宽容,不是我怯 懦。因为我明白,宽容是美 德,美德没有错。我选择糊涂,不是我真 的糊涂,面对误解委屈和不 公正,只是不愿计较,从而 大度应对,难得糊涂,笑看 世态。我选择饶恕,不是我没 原则。因为我明白,得饶人 时且饶人,不能把事做绝 了。我选择真诚,我有话就 直说。因为我明白,违心奉 承是应付,忠言逆耳是负 责。我重情义,不是我太执 着。因为我总是想着与朋友 们相处的美好时光,割舍不 了那份难得的缘分和情谊, 不应该掩饰内心的情感,我 明白欺骗没有好下场,背叛 没有好结果。我选择厚道,不是因为 我笨拙。因为我明白,厚德 能载物,助人能快乐。我选择低调,不是我没 有能力,因为现实告诉我, 受伤的往往是能人和有正义 感的人,相反一些无才无德 的小人还有市场。

 

    懂得,是一种难言的柔 情,入心入肺,入骨入髓; 懂得,即使不言不语,即使 山高水远,彼此的心依然贴 近,惺惺相惜没有离。懂 得,是发自内心的声音!有些人,无需相识,却 能通过一段话、一篇字明白 彼此的心情。虽然隔着一张 屏,一本书,一页纸,因为 懂得,所以,她就是那个可 以走进自己内心深处的人。有些情,无需轰轰烈 烈,却能深深铭记在心底一 辈子。虽然时光荏苒,青春 不在,因为懂得,所以他 (她)依然是那个不管是开 心或是悲伤都可以在心底与 你温情拥抱的人。

 

 

 

 

【守候着没有你的日子】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然而,在我们漫长的一 生里,又会遇见几个懂自己 的人,就算是遇见了,又会 有几个真正愿意懂自己的。 这样的人,如果遇到了,或 男或女,只需一人便足够 了。真正的懂得,不是相 邀,也不是牵引,更不是逼 迫,而是实实在在自然而然 的明白,这样的明白,无关 风月,无关功利,甚至无关 风雨也无关晴天。真正的懂得,不必言 语,不必刻意,有时,只需 浅浅一个微笑。真正的懂 得,不必解释,不必逃避, 有时,只需轻轻的一声呼 唤。真正的懂得是一种心 情,一种欣赏,更是一种心 灵的默契。

 

        懂得,是无声的,也是 有声的。每当你开心时,忧 伤时,伪装时,失落时,流 泪时,甚至你对生活不满抱 怨时,无需多言,因为他 (她)会说出那句足以让你感 动得泪流满面的语言:“我 知道,我懂得,我明白”。 这是一句比爱和喜欢更深情 的表白。缘,是多么美的相遇。 而懂得,又是多么美的缘。












大图音画--人生感悟句句经典 心态好.一切都好 最动听的Mp3歌曲 2014年01月09日 - 港湾 - . 学会选择学会懂得 高尚的品位来自人的心境 频谱MP3歌曲.我在红尘中遇见了你
大图音画--触动心灵的每一句话 献给脾气不好.不会说话的人 随缘是最好的生活 大图音画.人生是一场苦旅 做人的选择 大图音画.生存不易看开就好
写的真好,送给你! 男人的福报就是遇到好女人 点击进入港湾博客查看更多精彩内容博客港湾网易博客 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终生难忘 心态越好命运就越好
  评论这张
 
阅读(60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